9200的拍照問題 圖片
首先在某些情況下,按下拍照鍵,明顯錯(cuò)過了最佳時(shí)間才會(huì)拍下照片!它總是要自己再對(duì)焦一次!很惡心??!相機(jī)都不想用了!還有,抓拍是什么鬼?對(duì)象一動(dòng),照片就花了!什么意思呀?旗艦機(jī)還有這毛???走路的時(shí)候,拍攝對(duì)象走路的時(shí)候,拍個(gè)照片都模糊得狠!光能拍靜物,有什么大用?等著人家擺個(gè)幾分鐘的pose,等你調(diào)好了相機(jī),再開始拍照?這方面明顯還不如千元機(jī)的動(dòng)態(tài)捕捉!最后,晴天,陰天拍出來的照片,那叫什么鬼?你能告訴我區(qū)別在哪里?區(qū)別在哪里??由于動(dòng)態(tài)捕捉不好,我拍出的花的照片都被刪掉了,我這里就放和艷陽天和陰天的照片,相機(jī)開的是自動(dòng),大家看區(qū)別在哪里?是否明顯?你能一眼分清楚嗎?要不要玩?zhèn)€游戲叫看圖識(shí)天氣????三星的死穴!




